·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营造全民“无毒”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9日消息:日前,灵溪镇禁毒办在观美文化礼堂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礼堂内容建设,积极发挥村居文化礼堂禁毒宣传的阵地作用,让禁毒宣传教育融入群众生活,提高辖区群众识毒辨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等,让群众了解什么是毒品,并围绕毒品的种类及原植物种植,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对整个家庭甚至于社会的危害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同时,工作人员还结合各地禁毒工作的实际情况,向群众举例说明吸毒者对家庭、对社会所带来的危害。

  “这次宣传活动非常好,很有意义。我们还可以把这次学到的禁毒知识普及给家人朋友。”前来参加活动的陈阿姨表示,此次活动让她受益匪浅,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动员身边朋友一起加入到禁毒斗争中来。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禁毒宣传主题,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和抵御能力,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通讯员 潘显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