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农商行开通绿色通道 5000万信贷解农户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由于连日强降雨,我县番茄种植受灾严重。苍南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单列5000万元信贷资金,为受灾农户追加授信,帮助农户尽快恢复生产。

  在沿浦镇大岵村,苍南农商银行的移动信贷车正在村口为有受灾情况的番茄种植户办理贷款,沿浦镇番茄种植户潘云妹的16亩番茄地受到近日强降雨影响全部被淹,眼看着种植期就要过去,来年收成将会受到很大影响。县农商行推出优惠贷款政策,解了她燃眉之急。在现场工作人员帮助下,潘云妹十几分钟就成功追加10万元信贷,用于重新购买番茄种苗。

  据了解,眼下正是西红柿苗移栽期,部分已经进入生产管理阶段,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我县部分乡镇番茄种植苗木受灾较多,其中马站地区相对严重,预计受灾面积达到7000多亩,且大部分西红柿已经无法再生长,需要重新种植。

  苍南农商银行单列出5000万元信贷资金,为番茄种植受灾农户提供追加授信,加大贷款利率优惠幅度,一年期贷款年利率不超过5.4%,并可做到申贷现场“即申即贷、即贷即放”。该行共富金融专员庄传之表示,到目前为止,马站片区已经受理近40户贷款,该政策目前计划延续到年底,将全力支持番茄种植户恢复生产。(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