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两乡贤捐资100万 推动少数民族村发生美丽“蝶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4日消息:前日,灵溪镇东阳民族村帮扶捐赠仪式举行,县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牵线搭桥,浙江新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宗传控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黄祖勇、吴宗传共同为东阳民族村项目建设捐资100万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信迪出席捐赠仪式。

  东阳村是灵溪镇三个民族村之一,村内畲族人口占60%以上,拥有优越的自然地理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有石将军、蜈蚣戏珠、七星蟠月、老虎跳墙等景点。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东阳村进一步挖掘畲族文化,在入村牌楼、文化广场、溪堤围栏、民房外立面装修等方面做足文章,同时加入祥云、凤凰等具有美好寓意的畲族元素,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乡贤代表纷纷表示,乡村振兴是当前民生实事的一号工程,他们将继续以“扶贫救困、传递爱心”为宗旨,以“物质帮扶、精神帮扶、传播慈善”为责任,一如既往地为乡村振兴做贡献,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灵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