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第四届温州歌坛争霸赛落幕 我县两选手捧回“金麦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3日消息:日前,第四届温州歌坛争霸赛在温州大剧院落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8位选手闯入决赛进行“巅峰对决”。其中,县文化馆选送的三位参赛选手捧回两个“金麦奖”和一个“优秀歌手奖”。

  本届歌坛争霸赛以其专业性、权威性的特点吸引了广大歌手(包括温籍在外、外地在温工作学习的声乐人才)踊跃报名,通过各县(市、区)层层选送,共有49名声乐人才进入复赛环节。他们中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活跃在教育系统、群文系统的声乐佼佼者,比赛看点十足。经过此前两场激烈复赛,共有18位选手进入决赛,展开6个“金麦奖”和12个“优秀歌手奖”角逐。我县选手姜静雅、陈海玲、沈宝荣分别取得争霸赛第二名、第五名、第七名的佳绩,荣获两个“金麦奖”和一个“优秀歌手奖”。

  决赛通过“云端剧场”网络直播吸引近200万人次观看,掀起“全城联动,全民参与”的音乐盛宴。据悉,第四届温州歌坛争霸赛作为第七届温州艺术节、第九届市民文化节主要活动,入选2021年文旅部“百姓大舞台”网络群众文化品牌活动,将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播放,向全国人民展示温州声乐的魅力。(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