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明眸”民生实事项目提前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日前,记者从县有关部门获悉,我县提前完成“明眸”民生实事项目。

  记者日前来到县民族中学教室,发现学生已经用上第四代可调节课桌椅,可通过手柄将桌椅调节到适合位置,防止“高个低坐”导致的近视、坐姿不正等问题。此外,教室已安装LED灯,也为学生用眼环境加上“柔光”滤镜,有效保护学生的眼睛。该校师生非常开心地说:“这个桌子可以自动调节,椅子也可升降,我们坐在后排,把它调高,黑板上的内容看得很清楚。”“学校经过改造后,灯光跟之前的相比完全不一样,可以对学生的视力起到保护作用。”

  据介绍,自2019年开始,我县持续开展“明眸皓齿”工程,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关心关爱学生健康。今年,全县共需改造406个中小学教室灯光设备和新配置12500套可调节课桌椅。目前,中小学教室的灯光设备已全部改造完成。(记者 金新新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