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玉苍山森林公园通过“4A”复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19-2020年度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复核结果,我县玉苍山森林公园通过4A标准复核。

  玉苍山景区距离苍南县城西北20多公里,主峰大玉苍海拔921.5米。景区总面积24.89平方公里,林地面积874公顷,森林覆盖率94.28%,为国家级森林公园、省老年养生旅游示范基地、省生态文化基地。景区融山、石、溪、瀑、湖、林、寺为一体,雄浑幽秀,形成绚丽多姿的山水画卷。观日出、赏云海、览奇石,堪称玉苍山三绝。景区内,仙人碇步、石瀑岩、苍海遗珠等景点多达108处,是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奇石世界。玉苍山景区年均气温15℃左右,一年中最热的夏季平均气温低于25℃,是避暑、休闲、度假胜地。(记者 张文君 张淑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