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食堂大“体检” 家长更放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8日消息:近日,县市监局邀请家长参与“学校食堂大体检”行动,随机抽取,对县机关幼儿园、树人中学、灵溪第十中学、星海学校以及校外集中供餐单位浙江源味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检查,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食物中毒事故发生,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活动现场,学校负责人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食堂的运营情况及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知识与管理规定。家长们走进食堂,和执法人员一起详细查看了厨房环境卫生,了解餐具消毒、原料采购、食品加工流程等相关情况,全面了解学校食堂餐饮管理工作及食品制作过程。

  检查结果总体较为良好,但也有个别学校食堂存在“三防”措施不到位,工作人员操作行为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指正,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学校落实好主体责任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积极营造家校共治的食品安全氛围,确保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吴倩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