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渔寮景区入选“国家储备库”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30日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确定“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项目储备库,全省共17个项目入选,包括我县渔寮景区旅游基础设施等在内的温州5个项目名列其中。

  渔寮景区是我国东南沿海大陆架上最大、最平的沙滩之一,1991年5月被列入第二批省级风景名胜区,2020年12月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渔寮有机更新二期——王孙临海民宿周边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建筑立面改造、景观提升、停车场建设等。项目建筑立面改造面积约1100平方米,绿化及景观提升面积15640平方米,其中电瓶车停车区约77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950万元。王孙沙滩作为重要旅游资源,将通过系统性改造提升,升级旅游业态,打造苍南旅游的网红地点。(温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