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节前消防“夜巡”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9日消息:前日,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巡查人员先后深入振兴大厦、玉苍大厦、江湾北路两类场所等地,重点查看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并持证上岗,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熟练操作使用消防联动控制设备,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落实整改,切实增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强化消防安全巡查检查与宣传培训力度,从源头上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消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