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集中培训提升公租房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3日消息:为切实加快推进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提升住房保障管理和服务水平,县住建局日前召开公租房系统培训与政策交流会,邀请杭州中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县住建局及各乡镇、县新居服务中心、县交运集团、县公投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交流会上,杭州中房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浙江省住房保障统一管理系统的系统安装流程、公租房线上申报流程、填报要求等,并解答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期间,相关人员就公租房业务的最新政策及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讯员 项洁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