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这样过节也是参与防疫 中秋假期沉浸书海觅书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2日消息:参与防疫,我们这样过节。有人沉浸书香“充电”忙,有人扶贫帮困讲奉献。节日期间,有不少居民选择了到苍南书城看书、学习,有单位则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基层扶贫帮困,看望慰问弱势群体,送上节日祝福。

  在苍南书城记者看到,文学作品区、教辅类书籍区、儿童读物区等区域都迎来了不少读者,他们当中有成年读者,也有跟着家长来的小读者。采访中,大家表示,眼下疫情形势严峻,假期里来书城消磨时光,不仅可以为自己充电,也是为参与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个人力量。

  随着人流量的增大,苍南书城的防控措施也随之加紧,除了测温亮码,书城工作人员也会不定时地进行巡逻,提请读者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健康防护。“疫情这块书城是比较重视的,每一位读者进来都要查口罩,测体温,看健康码和行程码,都是绿色的才能进来。”苍南书城工作人员陈丽娇说。(记者 蒋秀秀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