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拆除35间D级危房 老城改造一期地块全部清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7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在县住建局下达危房告知后,配合县综合执法局在与户主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开展解危除险行动,对35间D级危房进行拆除。

  据了解,灵溪镇老城改造一期地块剩余房屋经鉴定属于D级危房,整体年久失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自2020年7月灵溪镇启动老城改造项目,在广大拆迁户的支持配合下,老城改造一期地块拆除房屋1328间,未拆除房屋35间,经鉴定属于D级危房。为及时消除公共安全隐患,避免汛期台风侵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灵溪镇启动除危拆除程序,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资规局、县住建局等依法对35间D级危房予以拆除。(通讯员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