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民政部门 养老机构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7日消息: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日开始,县民政部门在全县养老服务机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计今日内全部检测完成。

  当日上午,记者在灵溪天伦托老中心看到,老人们正有序进行核酸采样。据介绍,该养老中心共有老人及护理人员近200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为养老机构打了一针‘安心剂’,万一有出现情况,也可以早发现,早处理。”该中心负责人姜继定认为,全员核酸检测,是为老人及护理人员织牢一张“防疫保护网”。

  “全县有39家养老机构,涉及人员2000余人,相关工作人员从前天开始,兵分两组开始检测,预计需要三天时间,所有老人跟工作人员全部检测完毕。”县民政局社会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维昆介绍,我县民政部门分组多批次对全县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核酸检测,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扎实,目前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确保不漏一人,应检尽检。(记者 叶娜娜 黄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