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追授罗云宗“最美苍南人”称号 县领导慰问其家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6日消息: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智强来到已故炎亭中心卫生院院长罗云宗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转达县委、县政府的关切问候,追授罗云宗“最美苍南人”荣誉称号,并送上荣誉证书和慰问金。

  邱智强对罗云宗同志的不幸去世表示哀悼,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并对罗云宗的工作业绩和个人品德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罗云宗白衣执甲、敬业奉献,生动践行了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是我县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工作中,他不辞辛苦、冲锋在前,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作出了很大贡献。苍南将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他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慰问中,邱智强还详细了解罗云宗的家庭情况,耐心询问家属需求,当了解到罗云宗家境清贫,父母也不具备劳作能力后,他表示,各相关部门将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对于家属反映的问题将会尽力给予解决,并嘱咐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解决好罗云宗家中的实际困难,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同时,邱智强叮嘱家属们节哀保重,鼓励他们要更加坚强,以乐观的心态迎接往后的生活。

  罗云宗,中共党员,2010年10月参加工作,曾先后担任苍南县炎亭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院长职务。9月7日凌晨,因工作过度劳累,突发心脏疾病,不幸英年早逝,年仅34岁。(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