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学校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5日消息:校园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放松。昨日上午,记者走访县实验三小等学校,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县实验三小入校的学生渐渐多了起来。学校大门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学生入校行走通道,通道设有自动测量体温的设备。在大门右侧显眼位置摆放着三个宣传板,上面写着对入校人员的要求。进入大门,也有三个更大的宣传板,分别是“疫情期间师生发热咳嗽等症状规范处置流程”“疫情期间师生每日流程图”“疫情期间学生防控一日常规”。县实验三小副校长董加銮介绍,所有学生来校都要通过测温门进行日常的体温检测,如果发现异常,会进行复测,有再异常,会通知县疾控中心进行进一步检测,家长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在日常的疫情防控中,我县中小学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五个一律”制度,加强校园的消杀和学生的个人卫生管理,对疫情防控的各种流程也能熟悉掌握。福建莆田疫情发生之后,学校对全校师生和学生家庭成员进行排摸登记,学生或其家庭成员有去过福建中高风险地区的要进行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确认没有感染风险才能进入校园。(记者 许振萍 章圣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