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力确保入苍通道应守尽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5日消息:近日,福建省突发新冠疫情,随着疫情形势日渐严峻复杂,因与其毗邻,我县疫情防控压力较大。连日来,我县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格把控入苍关口,对动车站、港口码头、高速口等处实行相应管控措施,确保防控到位。

  “你好,你从哪里来,前往何地?”“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104国道苍南柳垟段是福建省通往苍南县域的主要关口之一。近日,为了守牢县域关口,苍南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加大了排查力度,对省外来苍车辆进行拦停,要求司机及随车人员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对福建地区来苍人员,还要核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执法人员表示,针对福建地区来苍人员,将按照要求核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于没有佩戴口罩的群众,将进行督促,提醒其做好自身防护。

  目前,我县交通部门已设立苍南、观美、龙沙、钱库、马站等5个高速出口以及104国道省际交通检查卡点,对所有来苍人员严格实行24小时排查,落实测温、亮码(健康码+行程码),福建地区来苍人员需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无法提供证明的,需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另外,苍南动车站、汽车站、港口码头、高速口等都已落实相关措施,所有进苍人员将按照“身份清、行程清、健康状况清”的要求进行管控,确保入苍通道应守尽守。(记者 黄允祺 蒋秀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