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适应多元化需求 月饼企业推陈出新抢占市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中秋佳节临近,记者从我县部分月饼企业获悉,他们在半个多月前就已经开始加大生产力度,推出今年的新款月饼,积极打通销售渠道,为抢占市场做足准备。

  桥墩月饼已有百年历史,在温州乃至全国都具有较高知名度,也是当地的一大支柱产业。近年来,桥墩月饼企业纷纷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积极适应市场的多元需求。

  在浙江桥墩门食品有限公司的月饼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从配料、手工制作到烘烤出炉,每一道工序都是紧凑有序。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农历八月初他们将迎来月饼生产销售高峰期。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桥墩门月饼借助互联网优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积极抢占国内月饼市场,目前企业线上订单量已大大超过线下,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据介绍,随着网上订单增多,桥墩门月饼对原先纸盒包装不断更新改良,推出了经典铁盒包装,受到市场青睐。对即将到来的销售热潮,企业表示已做好准备,力争在月饼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记者 董少芬 陈裕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