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农商行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每位新生获助8000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日前,苍南农商银行举行2021年困难大学新生慈善助学捐赠仪式。县领导丁振俊、曾迎玲出席仪式。

  仪式上,苍南农商银行出资8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特困大学新生每人给予8000元资助,确保他们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随后,曾迎玲还带队前往灵溪镇桃湖、茂竹等村慰问困难大学新生,为他们送上助学金,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奋发有为。

  据了解,近年来,苍南农商银行主动服务社会、反哺社会,其中累计捐赠特困大学生慈善助学基金1010万元,帮助2000多名家庭困难学子圆梦大学。(记者 娜娜 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