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受台风“灿都”影响 苍南动车站停运60趟列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影响,铁路部门对9月13日途经杭深等线路的部分列车运行方案进行调整,苍南站停运列车共计60趟。

  此次停运涉及G1673上海虹桥—厦门北、D2281南京南—深圳北等苍南站停经列车,及G7576苍南—六安、G7641南京南—苍南等始发、终到列车等。据铁路苍南站客运人员介绍,昨日停运60趟,开行20趟,涉及的杭甬高铁、杭深线宁波至温州段、金台铁路全部停运,金温线铁路正常运行。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或关注铁路12306客服网站公告。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记者 蒋秀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