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浓浓尊师意 深深关爱情 苍南仪表慰问马站镇市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1日消息:9月10日下午,苍南仪表集团党委书记金文胜与工会主席徐小阳一行到马站镇慰问市优秀教师代表,与柯娟新等6名市优秀教师进行座谈,送上了慰问金及礼品,并代表苍南仪表集团向马站片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马站小学,慰问团一行与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校发展情况。慰问团表示,苍南仪表集团于1975年在马站镇开启了创业之路,对马站有着特殊的情怀,一直大力关注支持马站镇的发展。企业对马站片区教育系统取得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对为企业发展源源不断的提供技术人才支撑表示感谢,对马站片区广大教师扎根山区,奉献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表示敬意。教师代表们深有感触的谈到,苍南仪表企业成功不忘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教育,一直以来坚持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和人才。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教育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据悉,苍南仪表集团创业40多年来,一直积极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着力关注教育,关爱教师,资助教育累计上百万元,有力助推了苍南教育事业发展。(贤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