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我县推出主题公交线路 “平安宣传”穿梭大街小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7日消息:共建平安苍南,共享美好生活”“我们都是平安苍南建设参与者”。近期,我县多条公交线路推出平安主题车,让平安宣传穿梭大街小巷。

  “一看到这车就感受到浓浓的平安宣传氛围,还是蛮有意义的”市民林女士经常乘坐008路公交上下班,第一次见到平安主题车时,她还新奇地拍照发圈。简单的车贴,却也成为了苍南大街小巷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公共交通具有面向群体多、服务范围广等特点,以公交汽车作为流动的宣传载体,能有效扩大平安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氛围感,潜移默化让平安融入群众生活中。”县委平安办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目前县平安办已联合县交运集团在005路、008路、20路、113路、115路等多条线路上推出平安建设主题宣传车,下步将结合实际进一步扩充宣传载体,以更广更丰富的宣传形式提升苍南平安宣传质效、实效。(政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