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服务群众有了新平台 首个城管驿站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7日消息:日前,我县首个城管驿站经过近两个月的建设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

  在钱库镇西堡村游客中心,记者看到,不少保洁及环卫工人在劳作后会来到驿站喝水休息。黄大爷告诉我们,他干了20多年的环卫清扫工作,现在城管驿站的投入使用,可以让他们有个休息落脚处。

  据了解,钱库镇城管驿站主要涵盖城管驿站、环卫爱心驿站、智慧公厕和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投放点四大功能,是集城市一线建设者用餐、休息、学习、交流及综合行政执法系统人员进驻社区、开展驻点办公、管理服务等活动于一体的“城管驿站”综合体。后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依托“城管驿站”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从“问题找上门”变为“上门找问题”,从“被动应对”变为“主动服务”,破解基层执法多头管、无人管的难题,解决街道、社区普遍反映“看得见、管不了”和“管得了、看不见”等问题,使其成为服务百姓的平台、管理惠民的载体、联通民心的桥梁、展示形象的窗口。

  截至当前,全县已建设完工城管驿站1处,2处已进场施工,进入整体硬装阶段,另外11处已按程序启动项目建设。(记者 吴银林 张大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