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情系民生破小案 两面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6日消息:林警官,真是太感谢你了。”日前,市民张先生将一面绣有“一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灵溪中心派出所90后民警林施泽手中,感谢他尽职尽责,仅用8小时就为其追回失窃的手表。这也是林施泽在短短四天内收到的第二面锦旗。

  8月18凌晨,灵溪镇一工地被盗一批电缆,价值约3万余元。主办民警林施泽第一时间赶到案发地开展侦查,并于8月20日晚在瑞安市将胡某等5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抓获,追回被盗电缆。工地项目部特意请人制作了一面上绣“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于8月28日送到灵溪中心派出所,感谢民警速破盗案。

  8月25日上午10时许,家住灵溪的张先生到该所报案,称放在车上的一块手表不见,可能是夜间被盗。接报后,林施泽通过调查并结合监控视频,发现当天凌晨3时许,有一个小男孩多次在张先生的车旁徘徊,有作案嫌疑。经进一步调查,当天下午4时许,确认手表系被小男孩拿走并获得了其身份信息。林施泽很快就与小男孩的家长取得联系,小男孩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派出所将手表送还,民警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和法制宣传。当天下午6时许,民警通知张先生到派出所领回失窃的手表,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一面小小的锦旗犹如一面镜子,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与否的直接体现。关乎民生的“小案”无小事,苍南公安将始终以提高群众切身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继续从小事、从细微处做起,认真为群众服务。(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