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排污口“抹黑”新建河 灵溪建兴小区居民盼解决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4日消息:最近,家住灵溪镇建兴小区的居民们不太开心,他们小区边上的新建河遭到了严重污染,排污口已连续半月排出黑色油污,导致河道发黑发臭。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记者日前在灵溪建兴小区看到,东面的新建河道上漂浮着大量黑色油污,排污管道口处的污染最为严重。由于连日降雨,油污被冲散成块状,布满整条河道,期间还散发出阵阵恶臭。

  据居民反映,7月中下旬左右,河道对面开挖改造,以为是防汛作业,后来排放口便开始排出黑色污水,由于污水越来越多,导致整条河道开始发黑发臭,居民相继投诉相关部门,但污染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8月17日有人过来,但是没有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这几天还越排越厉害。”居民陈先生说。在现场,陈先生又一次拨通了生态环境局苍南分局的电话。

  “希望有关部门过来把这条河截流掉,尽量恢复原来清澈透底的水质。”建兴小区业委会主任蒋贤兵说。截止记者当天发稿前,已有相关部门前往查看,但原因未明。(记者 吴银林 郑瑞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