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以德护家 以廉爱家 县中医院“家书劝廉”倡清风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7日消息:7月份以来,县中医院开展“家书助廉”活动,鼓励单位职工或家庭成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给对方或子女写劝廉家书,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加强职工“八小时以外”管理,营造家庭医院双向监督氛围。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庭,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我深深意识到廉洁不仅是你自己的事情,也是我的事情,在需要你自觉去遵守各项廉洁从业规定的同时,还需要我自觉地履行家庭助廉的职责,当好家庭助廉守门员…”这位贤内助的字行间里透露着鼓励和警醒;“孩子,爸爸小时候…”骨伤科主任医师黄有翰则以回忆儿时生活中遇见的人和事为例,谆谆教导儿子勿忘廉洁诚信志,争做清正明白人;“一路走来,你已从一名外科医生成长为一名副院长,经历了挫折与历练,希望你永远坚持初心,不受诱惑,以正直担当的作风继续前行…”,这位副院长夫人希望丈夫保持“莲”的品性,坚守初心。

  活动得到广大职工及家庭成员的积极配合,一封封家书言间情深,有期盼、有恳求,有鼓舞、有告诫,如一声声警钟劝告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警、自律、自省、自重,为“清廉医院”建设加油助力,营造了风清气正氛围。(中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