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督查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提升“城市窗口”形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0日消息:昨日,县长张本锋带队实地督查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持续攻坚,紧盯薄弱环节,建立长效机制,落实刚性举措,确保“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有力推进,全员发动、全力以赴,把苍南打造成更洁净、更美丽、更宜居的“大家园”。县领导周建强、谢磊、曾迎玲参加督查。

  在苍南动车站,周边的绿化带绿植茂盛、郁郁葱葱,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经过前期的整治,苍南高铁沿线环境进一步提升。张本锋一行乘坐动车由苍南站到平阳站,一路认真细致查看高铁沿线两侧可视范围内的环境情况,就高铁沿线两侧仍存在的垃圾乱堆乱放、违建乱建、沿线道路车辆违停、景观整治提升等问题进行现场研判,指出问题并明确整治目标。

  督查中,张本锋对高铁沿线环境整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高铁沿线是展示苍南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看不见垃圾”环境整治的重点区域,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重点区域,狠抓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查漏补缺、应改尽改,实现环境整治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要统筹推进沿线乱堆乱放治理、道路车辆违停、路口绿化彩化、房屋外立面清洁改造等工作,全面规划美化高铁沿线整体景观,建立并落实好巡查、管护等长效机制,营造整洁有序、赏心悦目的良好环境,切实提升“城市窗口”形象。(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