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昨日,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2021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入研究部署我县学习贯彻意见。县领导张本锋、黄锦耀、林森森、杨德听等参加会议。

  陈永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永光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学习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四史”贯通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转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弘扬光荣传统,用好朱程故居、王国桢故居、中共闽浙边区临时省委驻地旧址等县内红色资源,开展富有特色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切实推进自我革命,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情怀,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践行为民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不懈追求,不断深化“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暨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任务作出具体部署。(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