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公安“入水”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3日消息:日前,苍南公安开展水上救援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公安机关涉水警情救援处置能力,抵御即将到来的台风“烟花”,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此次水上救援应急演练是模拟台风袭击苍南后的系列警情,苍南公安针对各种险情采用不同的应急抢险救援方式进行演练。随着一声令下,在发现受困群众后,救援人员迅速登上冲锋舟,将受困群众安全转移到岸边,并第一时间对其进行简单包扎处理。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救援人员操作迅速准确、执行命令坚决果断,各环节协调配合连贯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外,苍南公安还集中学习了水上救援基础知识及操作规程,同时就心肺复苏等紧急施救科目进行训练。(杜一川)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