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勇夺双冠 “足”够精彩 灵溪二中男女足市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7月21日消息:2021年温州市校园足球春季联赛(初中超级组)近日落下帷幕,灵溪二中男女队在本届比赛中大放异彩,勇夺双冠。男队2: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此前,在7月8日,该校女队已获得冠军。双冠王的成就,在温州历史上也是不多见的,再次展现了我县校园足球的强劲实力。

  本届初中超级组比赛于7月2日至15日举行,分别有12支球队参加,代表全市初中校园足球的最高水平。尽管一日双赛,但灵溪二中男女足球队发挥了苦练岀来的技战术水平,最终都获得了冠军。这是该校历史上男队在市赛的第二个冠军,女队的第五个冠军。

  灵溪二中是我县国家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园足球运动氛围浓厚,每年都会开展校园足球文化节系列活动。除了以班级为单位的“腾飞杯”校园足球联赛外,还会举行点球比赛、绕杆比赛、手抄报、摄影和征文等比赛。该校男女足球队成立10多年,队员们都在坚持训练,教练更是辛勤付出,每一年的训练天数都超过300天。校队成立以来,已有近百名学生被灵溪中学、苍南中学、温州二十一中等学校特招。这些学生在高中阶段也表现优异,分别被北京体育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广西大学等高校录取。

  该校获得“双冠王”,再次展现了我县校园足球在温州的区域优势,将激励我县青少年积极参与校园足球活动,推动全县校园足球深入发展。(教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