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苍南县红枫合唱团正式成立 唱响红色旋律 热情讴歌祖国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3日消息:日前,由各行各业干部职工、退休人员和声乐爱好者组成的苍南县红枫合唱团正式成立。团员们用自己的方式歌唱党和祖国,歌唱幸福美好生活。

  县红枫合唱团组建于2018年5月,现有团员90余人,年龄最大的71岁,最小的47岁。因为共同的爱好他们聚在了一起,以合唱红歌为主,用红歌重温峥嵘岁月,礼赞新时代幸福生活。

  “我们的追求主要是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抒发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在每一年的重大节日,会举办一些针对性的歌唱活动。”合唱团艺术总监兼指挥徐国声说。合唱团为热爱合唱艺术的团员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和展示风采的平台,大家坚持每周训练,在提高专业水平的同时也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据悉,合唱团组建期间,除了重大节日自发组织开展歌唱活动外,还多次参加市、县文艺演出,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深得广大职工和群众的喜爱。今年“五一”,该团合唱的《劳动托起中国梦》视频还上了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记者 董少芬 陈裕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