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体育  -> 正文体育

中国帆船帆板队“兵发”东京奥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中国帆船帆板队10日从北京乘坐包机飞往日本东京,开启奥运会征程。

  中国帆船帆板队是中国奥运代表团第一支出征东京的队伍,共有12名运动员将参加8个项目的争夺。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9日看望了即将出征东京奥运会的国家帆船帆板队将士。他表示,队伍需做好最艰苦的准备,也要有最坚定的信心。“有机会出征东京奥运会,为国家争光、为民族争气、为人生添彩是一件光荣的事,我们不是以金牌论英雄,但是是英雄就要敢于争第一,敢于超越自己、战胜自己,不留遗憾。”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表示,国家帆船帆板队将不负期望,以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决胜东京,传递中国体育正能量,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抵达东京后,中国帆船帆板队将于11日展开赛前训练,包括水上适应性训练和体能训练等,以尽快熟悉环境,调整心态,进入最佳竞技状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