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辉煌百年· E路相连】苍南自媒体红色接力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9日消息:6月28日,“辉煌百年· E路相连”苍南自媒体红色接力活动在桥墩镇南山头革命根据地正式启动,来自我县30多家自媒体单位参加活动,集聚苍南最强正能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参与“辉煌百年· E路相连”苍南自媒体红色接力活动的媒体大咖们首先走进苍南“井冈山”桥墩镇南山头村,重走了红军路,并在红军广场上,以嘹亮的声音齐唱红歌,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自媒体大咖们还进入中国工农红军五岱山纪念馆,在这个以挺进师军史为主线,五岱山革命史为副线的纪念馆内,他们通过参观纪念馆内的图片展览,实物陈列、听取讲解等方式,了解挺进师和五岱山革命的联系,感受革命先烈们革命艰辛、惊险、曲折的道路,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同时,活动还举行了“新媒体看苍南”获奖作品颁奖环节,以及“辉煌百年· E路相连”苍南自媒体红色接力活动授旗仪式等,各自媒体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苍南发展建言献策。

  据介绍,“辉煌百年· E路相连”苍南自媒体红色接力活动由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互联网发展促进会发起,以苍南智媒体总部为牵头,联合苍南属地各大互联网企业、新媒体行业从业人员、网络大咖等共同参与活动。活动将以接力形式,挖掘宣传苍南的红色革命资源,陆续开展相关活动,并通过活动的开展引领大家不忘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把奋发有为见诸行动,切实担负起自媒体人的职责使命,当好苍南的“粉丝团”,壮大苍南的“朋友圈”,唱响线上线下美丽浙江南大门最强音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苍南建县40周年。(叶娜娜 黄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