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马站至龙澳开通班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沿浦镇龙澳村(虎头鼻)至马站路线班车日前开通,结束了该村没有单独设立公交线路的历史。这也是沿浦镇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了解,沿浦镇龙澳虎头鼻自然村是与福建相邻的一个小渔村,村民平时想去沿浦镇或马站镇办事,得早早地在公路边等候过路的沙埕线公交车,出行十分不便。本次公交专线开通不仅方便该村群众出行,也给沿线10000多群众带来极大便利。

  据了解,今年3月份龙澳村民反映,该村地处偏远,没有公交车,群众的出行和学生的上下学十分不方便。沿浦镇急群众之所急,促成该线路公交的开通营运。(记者 周建辉 华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