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汽车  -> 正文汽车

百度与极狐联合发布共享无人车 能力提升10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智车派

  现在很多汽车厂商和科技公司都在大力发展智能汽车。但是就自动驾驶级别来说,市面上大部分的量产智能汽车都处于L2级,远远达不到大家梦想中真正的无人驾驶程度。百度的Apollo实验室在无人驾驶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成绩,近日还宣布和极光共同发布了新一代量产共享无人车——Apollo Moon。

  百度表示,作为一款可投入规模化运营的无人车,Apollo Moon天生为无人化打造,成本仅为48万元,是行业L4级自动驾驶车型平均成本的1/3。Apollo Moon大幅降低运营成本,成为共享无人车真正走向大规模商业化的全新里程碑。

  Apollo Moon采用了ANP-Robotaxi架构,不仅让共享无人车套件轻量化,还可以和智能驾驶汽车数据共生共享,打造超强数据闭环。同时,在领航辅助驾驶ANP独立闭环的基础上,这款共享无人车增加了1颗定制激光雷达和相应无人驾驶冗余,可以实现完全无人驾驶能力。百度介绍,这款车整体相较上一代车型能力有10倍提升,复杂城市道路送达成功率高达99.99%。

  据了解,百度Apollo将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城市开展共享无人车落地运营。

  本文来源:智车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