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灵溪反诈宣传进校园 小手拉大手 共筑“防骗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8日消息:日前,灵溪镇新桥村在站前小学举行反诈宣讲进校园活动暨站前小学、新桥农商驿站反电诈阵地授牌仪式,进一步推动校园反诈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

  在站前小学,新区派出所反诈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补习课”。课堂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配合警察叔叔当好“反诈小卫士”,回家告诉爸爸、妈妈不要轻易点击陌生的短信链接,更不可以泄露个人信息。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形成宣传接力,进一步提高师生和家长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侵害。

  活动中,党建联盟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蓝马甲走进站南小区等地,向来往居民讲解了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醒大家提防身边的诈骗套路,并发放反诈防骗宣传单、苍南反诈防骗承诺书千余份,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社区稳定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谢中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