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全市角逐“我要上全运” 聚龙龙舟代表队拔得头筹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4日消息:近日,“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龙舟竞赛温州选拔赛在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本次选拔赛各参赛队伍先经过各县(市、区)龙舟协会的层层推荐与选拔,最终由瑞安、乐清、龙港、苍南四支队伍进入全市龙舟选拔赛,比赛采用12人标准龙舟,分100米、500米直道竞速两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苍南聚龙代表队力克群雄,最终拔得头筹。下一步,该队将组织集训,代表温州市备战5月26日在市水上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龙舟竞赛浙江省选拔赛。

  苍南聚龙龙舟队成立于2016年,由来自不同行业的50余名成员自发组成,是一支具有丰富参赛经验的龙舟队。该队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2017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冠军、2018年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龙舟俱乐部总决赛冠军、2019江苏·仪征城市龙舟公开赛、2019年温州市第六届龙舟系列赛等多项赛事冠军。(通讯员 陈凡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