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入“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4日消息:日前,“学党史、唱红歌、重走长征路”苍南县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拓展趣味活动启动仪式在灵溪镇公园山广场举行。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党史教育,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以趣味竞赛的方式展开,大家以队伍为单位,根据完成任务量赢取积分,凭借积分获得最终奖励。在老师带领下,学生们在公园山上学党史、唱红歌,学习长征路上每个重要会议精神、了解长征路上每个革命根据地,并学习辨别中草药知识。活动中,县红十字会人员还现场教学如何处理中暑、处理和包扎伤口,掌握基本的救护技能。

  青少年们个个满头大汗,但仍乐在其中。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牢记党的历史,严于律己,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青(少)年。最后,他们在公园山的灵山塔前“胜利大会师”,并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活动划上圆满句号。(通讯员 苏金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