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灵溪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 群众家门口享“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1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双汇村文化礼堂举行,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弘扬革命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演出开始前,县委党校的讲师从三个党史故事开篇,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进行党史学习专题讲座,让现场观众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19时许,演出在舞蹈《红旗颂》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礼赞新中国。诗歌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三句半《夸夸咱的党》、男女合唱《中国进入新时代》以及提线木偶、快板舞、魔术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一幅幅感党恩、知奋进、爱祖国的优美画面,全方位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灵溪人民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由灵溪镇委、镇政府主办,灵溪镇综合文化中心承办。接下来,该镇将深入到片区、社区和村居开展巡回演出和党史学习教育,将文化大餐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并把党史知识融入歌舞、快板、小品等文艺节目之中,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干部群众心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讯员 雷步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