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苍南回归园人文纪念馆奠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9日消息:昨日上午,苍南县招商引资项目——苍南回归园人文纪念馆开工奠基。该项目将以优美的公园景观,以及智能科技的现代配套和生态节地、循环利用的模式,建成一个规范化、园林化、节地生态化的绿色殡葬园区,助力我县殡葬改革深入推进。

  据了解,新开工的苍南回归园人文纪念馆位于灵溪镇浦南村大凤山下,该项目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生态广场、人文纪念馆、展示馆、纳福楼、宗祠、水体工程、云端纪念馆以及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并计划建设骨灰格位9万个,着力打造温州地区“绿色殡葬”和“生命文化”于一体的生态陵园示范点。

  “地宫下面三层主要存放骨灰,地面以上两层半用于祭祀、纪念,跟其他殡葬存放馆不同,我们将殡葬与高科技、智能化相结合,可以进行网络祭祀、远程祭拜。”项目负责人程国元告诉记者,该纪念馆还将为部分苍南人收藏个人、家族珍贵档案,以此更好地发扬中华民族孝道,传承优良家风。按照计划,该工程预计于2023年底完成建设。(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