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服务网点“定准位”群众办事“找对门” “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上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8日消息:想办人社业务,怎么找到距离最近的办事网点?只要拿出手机,打开高德地图,就能轻松查找。为方便企业群众查询人社政务服务办事地点,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县人社局全面上线“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

  以“应录尽录”为原则,“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将全县所有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服务机构纳入采集范围,涵盖行政层级、大厅类型、机构类别、详细地址、服务时间、服务范围等多项内容,覆盖了县、街道(乡镇)、社区(村)、服务站等各级人社政务服务网点。

  地图已收录全县各级人社服务网点55个。办事网点有名称、图片、地址、可定位,群众可以在“高德地图”手机APP或网页版查询到全县各级人社服务网点的详细信息,精准定位、一键导航。

  2020年12月中旬起,县人社局全面梳理人社各一线办事窗口、服务合作网点所在位置,以及办事地点、工作时间等信息内容,并有效传导至高德地图平台。推出该“地图”是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践行“人社服务快办行动”。

  县人社局已建立“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日常维护机制,将及时更新网点新建、搬迁、撤销等变动情况,不断丰富地图内容信息,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便捷度,持续优化人社营商环境。(人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