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辉煌百年 E路相连】守好群众“钱袋子” 4.6万党员干部集中夜学“防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8日消息:“这些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令人触目惊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是每个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灵溪镇党建办林观强看完警示片《全民反诈你我参与——苍南反诈警示录》后感慨道。

  15日,我县如期迎来第51个“主题党日”,全县按照“一个支部不少、一名党员不漏”的要求,统一开展反诈防骗集中夜学活动。夜学中,全县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反诈宣传片、开展反诈防骗大学习大讨论、签订《苍南全民反诈防骗承诺书》、微信朋友圈转发反诈防骗知识等,切实增强反诈防骗意识,掌握反诈防骗知识,争当反诈防骗标兵。

  主题党日夜学只是我县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双月攻坚”行动的一个缩影。目前,全县正组织开展“全民反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推动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单位落实反诈宣传教育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反诈进村社、进校园、进医院、进工地、进企业、进宗教场所、进营业网点、进市场、进机关、进沿街店铺等“十进”活动,20日前实现宣传全覆盖,确保全县党员、干部、教师和学生家长《反诈防骗承诺书》签订率100%,群众知晓率100%。同时,在报纸、广播、电视、苍南发布、《看苍南》APP、苍南新闻网等县级媒体平台开设专题专栏,每周报道各类反诈宣传内容;在全县所有村社、运营商、银行营业厅、网点、柜台等建设至少1000个以上反诈宣传阵地。(苍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