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召开 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7日消息:日前,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方案并动员部署我县巡回指导工作。市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孟鹤,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智强参加会议。

  本次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将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参加会议、随机抽查、巡听旁听、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并从动员部署、专题学习、理论宣讲、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评估、成果运用等7个方面,开展26项具体工作,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邱智强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要通过持之以恒抓好专题学习、守正创新开展基层宣讲、统筹推进宣传教育、知行合一开展专题实践等举措切实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巡回指导组要吃准吃透精神,在把牢方向、瞄准目标上强督导、促落实;从严从实督导,在坚持原则、严格标准上强督导、促落实;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借助数字化改革大势,推动任务上网、数据上线、成效评价集成展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所有具体项目全面上线运行。

  徐孟鹤强调,在党史学习内容选择上要通过“原汁原味”的学习,帮助广大党员准确领会把握学习教育要义,在多形式的党史学习中学懂弄通,更好地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同时,要聚焦巡回督促指导工作高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要精准掌握各乡镇各部门存在的各类问题短板,并给予精准指导。要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深化拓展“三服务”,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苍南高质量发展源动力。(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