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白衣天使”心向党 共同筑梦新时代 我县举行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4日消息: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我县在县文化馆举行“白衣天使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以一台精彩的演出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感谢和节日祝福。县领导杨德听、林霄、曾迎玲、李晖华到场观看演出。

  县委副书记杨德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向广大护理人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增强职业荣誉感,在恪尽职守中展现优秀品质,以良善和仁术缓解患者病痛,架起医患沟通桥梁,体现医者仁心;要潜心钻研,在精益求精中彰显奋斗精神,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摒弃浮躁,锐意进取,争当追求卓越的好工匠和引领者;要担当有为,在甘于奉献中诠释职业操守,传承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展现价值。

  无影灯下,她们是救死扶伤的勇猛战士;聚光灯下,她们是能歌善舞的百变精灵。晚会在激荡人心的诗歌朗诵《伟大的复兴》中拉开序幕,《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等激昂旋律激起了观众们一腔热血,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我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热爱护理专业……”晚会在授帽宣誓仪式中步入高潮,庄严的誓词、整齐划一的动作,无不让观众感受到医务工作者把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的伟大决心与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观众们以阵阵掌声向所有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

  晚会还为我县医疗卫生战线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党员、最美护士、最美护士长、最美护理团队等进行颁奖。(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