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出入商场走辅道 业主顾客很苦恼 多部门现场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2日消息:“没有审批也受赞。”日前,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审批窗口根据企业群众诉求,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公运中心等部门单位,现场为企业群众解决出行难题受到好评。

  原来,5月7日上午,县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窗口接到苍南居然之家万顺广场店业主的诉求咨询电话,因广场出入口处于104国道单向辅道,极大影响了商场业主与群众出入,想要申请开口接入104国道主道。

  据了解,居然之家万顺广场店是我县重点商贸工程,总面积达十余万平方米,该商场是集家居建材、酒店餐饮、健身娱乐等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性购物商场,日常商贸活动、人员往来频繁。

  为解决商场来往群众出入难题,县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科联系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公运中心相关业务科室,一起对现场进行查勘。经现场查勘,该广场出入口位于104国道辅道,最近的十字路口距离申请地点仅100余米,开设平交道口不符合公路技术标准,不宜新增。但该主道路口有右侧转弯分流道口,经过现场论证,建议调整将分流道口从广场出口的右侧调整到左侧,由分流道口接入广场出入口。方案既避免了直接接入的安全风险,又解决商场对群众进出的便利需求。针对此方案建议,该商场业主表示认同和感谢。(通讯员 周文晃 陈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