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党建联盟搭平台 学史力行践初心 灵溪党群连心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2日消息:灵溪镇依托“党建联盟”平台,组织联盟的两新党组织与村党支部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献礼建党百年。

  8日下午,灵溪镇沪山片区新桥村携手县妇幼保健院、灵溪镇洛基山幼儿园和苍南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党建联盟,以“瓯江红”新桥村党群服务中心为主阵地开展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吸引上百人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

  小朋友在新桥村党员志愿者带领下,开展户外健康知识宣传,向路上的行人和商家分发新冠疫苗接种卡和义诊预告彩页,邀请广大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关注自身健康。

  当日瓯江红新桥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多功能厅里,还有15对亲子家庭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党员志愿者帮助下,举办“心中有党·感恩母亲”插花活动,为节日增添一份感恩与感动。

  近年来,新桥村努力打造服务型党群服务中心,结合区域优势积极组建党建联盟,党员干部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多样的活动形式和丰富的活动内容充实居民生活。(通讯员 陈成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