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百部红色电影送到“家门口” 覆盖427个村居展映7450场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1日消息:播放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本月开始,我县将持续举办百部农村公益电影展播活动,到年底计划为各村居累计播放7450场次红色主题电影。

  傍晚时分,灵溪镇山北底村的乡村大舞台已坐满村民,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正搭台为播放电影作准备。夜色初降,村民们手持国旗,欣赏露天电影,气氛十分热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播放的影片《瑶岗1949》是我县精心挑选的红色影片之一,除此之外,《决胜时刻》《建国大业》《建党伟业》《金刚川》等百部红色电影将在全县427个村居陆续展播。

  据介绍,我县今年公益电影将播放7450场,由友文新农村数字电影公司负责。现在配置了20支电影队(其中2支为机动队),活跃在全县427个村居,所有乡镇将全部走到,让全县观众充分享受爱国主义教育。(记者 刘莉莉 钟芳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