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温州益康保”缴费时间延期 市民月底前均可投保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近日,记者从县医保局获悉,我县“温州益康保”缴费时间有所调整,延至5月31日。

  当天上午,记者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医疗保险窗口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向办事群众分发“温州益康保”相关宣传材料,并耐心向讲解办理事项和保障内容。

  作为我市首款由政府引导的全民商业补充医保产品,“温州益康保”有着参保门槛低、缴费方便、性价比高、含金量高、结算理赔快等多个优势,目前全县参保人员约有14万人。由于医保信息系统市级应用集中影响,苍南、龙港两地“温州益康保”4月1日起才正式接受投保,开始时间比其它县市区晚1个月。

  从现在开始到本月底,我县未参保群众可以继续通过“温州医保”微信公众号、“温州益康保”微信公众号、“温州市民卡”微信公众号、承保公司参保二维码和支付宝等平台参保。除支付宝外,参保人员也可以使用医保个人账户历年余额进行投保。(记者 娜娜 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