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陈永光主持召开五月份月度工作通报会 以拼搏姿态夺取半年度高分答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日前,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5月份月度工作通报会,部署本月工作重点。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持续用劲抓落实、强攻坚,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大战大考、奋战奋进的拼搏姿态,夺取半年度高分答卷。县长张本锋、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及正在我县学习交流的湖北省监利市委书记韩旭参加会议。

  会上,陈永光通报了4月份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以及按照4月份工作要点未完成或进度偏慢的工作事项。张本锋通报了5月份全县工作要点。

  陈永光指出,5月份是二季度承上启下的一个月,是抓推进、抓落实、抓攻坚的绝佳时机,做好5月份工作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抢抓项目进度,有效推进工作落实,争取实现“半年红”,交出漂亮“成绩单”。

  陈永光强调,要继续推进“十大攻坚看落实”,确保定期督查,及时调整协调,压实主体责任,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安排,清单化、节点化推进攻坚行动。要持续加强“20个专班助攻坚”,抓紧制定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推动专班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扎实有效。要高效落实“看不见垃圾”整治,强化评选挂牌督办等举措,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加大对重点领域的环境整治力度,推动工作真正落地、取得实效。要创新抓好数字化改革工作,将省市精神和我县实际结合起来,确保无缝对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水平,切实推进改革、深化改革,让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陈永光要求,要时刻紧盯平安稳定工作,逐项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通过挂图作战、清单销号,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有序引导,定期排查,制定更为精准精细的预案,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抓紧落实50条防汛防台举措,全面提升防汛防台抢险救灾能力,确保安全度汛。(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