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新春新貌 ——苍南县委组织部“远教+主题季季拍”春季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编者按:春天,万象更新,奋进正当时。“远教+主题季季拍”春季主题是“新春新貌”,展示县乡重点工程的开工,重大项目的推进,重要举措的推出;组织工作创建的新模式、打造的新亮点、设计的新载体;以及党员干部抢抓时间“强攻坚、勇争先、开新局”,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新动作、新气象。现将本期优秀作品予以选登。

  ①一等奖——《履职干事现场会》 (灵溪镇陈宝珍)

  作品简介:灵溪镇举行村社“四比四赛”履职干事大比拼活动,搭建村社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推动新一届村社干部比拼干事常态化。图为3月29日,现场观摩大浃头农贸市场项目。

  ②二等奖——《唱支山歌给党听》 (宜山镇陈红静)

  作品简介:宜山镇妇联庆祝党的百年诞辰,用赞歌为建党百年献礼。

  ③二等奖——《互学互比展特色》 (炎亭镇李旭儿)

  作品简介:4月15日,全县基层党建示范点“互学互比”活动走进炎亭镇。图为现场观摩西沙村党建示范点。

  ④二等奖——《问绩会》 (桥墩镇韩显宣)

  作品简介:桥墩镇通过预防预警、考绩量化、培优成长、效能追究、问绩盘点等五大环节,建立“预警-培养-考绩-检验-教育-预警”的干部差异化闭环管理机制,督促干部履职尽责。图为4月20日,桥墩镇召开第一季度问绩例会。

  ⑤三等奖——《万名党员进党校》 (藻溪镇陈思思)

  作品简介:4月16日,藻溪镇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第三期,来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培训,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⑥三等奖——《新春“薪”机遇》 (钱库镇郑晓倩)

  作品简介:新春“薪”机遇,就业有“位”来。2月23日,苍南县春季“510计划”线下招聘会活动走进钱库镇,为求职者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⑦三等奖——《党建联盟》 (莒溪镇陈晓爱)

  作品简介:3月26日,莒溪镇和南宋镇结成“红史教育党建联盟”,连接起了两镇的友谊桥梁,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⑧三等奖——《清明节祭英烈》 (矾山镇陈会斌)

  作品简介:4月5日下午,矾山镇、赤溪镇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暨“红色青团”学党史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⑨三等奖——《铺设希望》 (马站镇金晓华)

  作品简介:马站镇甘溪村村民到后山务农必经的泥路,一到雨天泥泞不堪,经常有村民摔倒,经过“五议两公开”,对溪泉路进行修建及路面硬化。图为工程队在施工作业,铺设村民期盼已久的水泥路。

  ⑩三等奖——《我承诺》 (霞关镇谢中周)

  作品简介:霞关镇开展“法雨春风”法律服务月活动,村居干部面对群众集体宣誓,坚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念决心,激发基层干事活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