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市巡回指导组来苍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30日消息:昨日下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进驻苍南,就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指导和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汇报工作。

  据了解,自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县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专班,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坚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不断完善机制、积极探索创新,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各类党史教育活动,目前全县已开展各类活动260多场,取得阶段性成果。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强调,苍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中,明确目标任务,做到固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出彩、活动成效实在,坚持学习和实践同步推进,进度服从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化拓展“三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贯穿党史学习全过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进而助推苍南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